龟头湿疹带给我们的健康知识

2008-10-01 00:00:00 来源:

  对于男性龟头湿疹这个疾病的发生,我们的男性朋友应该备加的进行关注,如果你没有进行很好的照顾的话,那么你的性器官就可能受到湿疹的侵袭了,那么你试着想一下,这样的了龟头湿疹的话,你的生活应该如何来面对呢?你又是如何来面对自己的妻子和家人呢?
  归于男性龟头湿疹的主要特点是多形损害、对称分布、自觉瘙痒、反复发作、易演变成慢性等。
  龟头湿疹龟头粘膜的炎症称龟头湿疹。龟头湿疹可因各种病原体感染、局部刺激等因素引起。 临床分多种类型:
  一、急性浅表性龟头湿疹
  1、患处红斑、肿胀、糜烂、渗出;自觉疼痛及瘙痒。
  2、多由于摩擦、避孕套(药)、清洁剂等刺激引起。
  二、念珠菌性龟头湿疹
  1、早期潮红,表面散在针尖大小红色丘疱疹,其上覆有点状乳酪样分泌物,脓疱,严重时糜烂,渗出。
  2、分泌物直接镜检见念珠菌孢子及菌丝。
  3、患者常有长期使用广谱抗菌素或皮质激素,或患糖尿病
  三、滴虫性龟头湿疹
  1、患处红斑,丘疹,逐渐扩大,表面有水疱,继而糜烂、渗出。
  2、分泌物中见滴虫。
  是不是看到这里的朋友们对于龟头湿疹的类型如此巨多而感到很是不敢拿相信呢?可是事实却是这么残酷和现实的,你只要根据这几个治疗龟头湿疹的要点来做的话,那么你的龟头湿疹就不再是那么的令你感到头疼了:
  1、去除刺激因素。
  2、糜烂渗出时,用3%硼酸液,或0、05%黄莲素液湿敷。
  3、抗感染治疗,针对不同病原体,采用抗真菌、抗滴虫等药物。
  4、过敏性因素引起者,外用皮质类固醇激素制剂。
  对于看到关于龟头湿疹的男性朋友来说,现在的你知道应该如何来看待自己的龟头的健康了吗?如果你没有很好的保护自己的龟头的话,现在的你知道那样做的后果是什么了吧,所以我们的男性朋友是不是应该感谢龟头湿疹给我们上的这一节关于自身健康的教育课呢?
  

3333
3334
更多>
  • 告别湿疹,从这五点做起

    湿疹是一种常见于小儿的皮肤病,除了儿童,成年人也会收到湿疹的困扰。它是由多种内外因素引起的一种具有明显渗出倾向的皮肤炎症反应,皮疹呈多样性,瘙痒剧烈,容易复发。得了湿疹除了痒,还会出现如为皮肤发红、丘疹、表面粗糙、脱屑、发病部位皮肤变红变厚等等症状,让人的外观受到影响。

    ... 详情
  • 得了湿疹要注意什么

    为了避免湿疹复发或加重病情,湿疹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有五大禁忌

    ... 详情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