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疹患者不宜接种天花疫苗

2008-12-24 16:05:11 来源:

  美国专家日前在发表于《变态反应及临床免疫》杂志本月刊的一份报告中警告说,多达一半左右的美国人实际上并不适合接种天花疫苗,因为这可能会导致牛痘性湿疹eczema vaccinatum,一种罕见而具有潜在致命危险的皮肤感染。专家们为此而认为,如果在没有即将发生生物恐怖袭击的确切证据条件下就贸然实施全国范围的大规模天花疫苗接种,其结果很可能会是弊大于利。丹佛的国立Jewish医学研究中心的免疫学专家Donald Leung等在接受WebMD网站采访时指出,有关研究已经证实,即使是与不久前接种过这类疫苗的人接触也会对湿疹患者带来严重危险,尤其是儿童,而美国大约有15%的人都具有不同程度的湿疹病史,如果加上其父母和兄弟姐妹等,这几乎相当于全国人数的一半是不宜接种该疫苗的。此外,CDC专家还预期,一旦在全美国接种天花疫苗,将会有大约300~500人死于各种副作用。

3333
3334
更多>
  • 告别湿疹,从这五点做起

    湿疹是一种常见于小儿的皮肤病,除了儿童,成年人也会收到湿疹的困扰。它是由多种内外因素引起的一种具有明显渗出倾向的皮肤炎症反应,皮疹呈多样性,瘙痒剧烈,容易复发。得了湿疹除了痒,还会出现如为皮肤发红、丘疹、表面粗糙、脱屑、发病部位皮肤变红变厚等等症状,让人的外观受到影响。

    ... 详情
  • 得了湿疹要注意什么

    为了避免湿疹复发或加重病情,湿疹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有五大禁忌

    ... 详情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