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疹的护理

2008-12-24 16:05:39 来源:

  湿疹常见于两岁以内的婴幼儿,因痒得厉害,常影响孩子的食欲和睡眠.

  湿疹和过敏有一定关系.吃了牛奶、糖果、鸡蛋清、鱼类等食物,可能是过敏的原因或加重过敏的诱因,应尽可能少吃.

  湿疹不宜洗得太勤,更不要用肥皂洗.洗澡时要用软毛巾轻轻将水吸干,以减少对患处的刺激.

  湿疹的外用药不止一种,用哪种合适,需由医生根据湿疹的性质来定,不要自作主张随便使用,因为有些药物刺激性强,反而使湿疹加重.

  要把病儿的双手用纱布包起来,以防到处乱抓,造成出血或化脓.

3333
3334
更多>
  • 告别湿疹,从这五点做起

    湿疹是一种常见于小儿的皮肤病,除了儿童,成年人也会收到湿疹的困扰。它是由多种内外因素引起的一种具有明显渗出倾向的皮肤炎症反应,皮疹呈多样性,瘙痒剧烈,容易复发。得了湿疹除了痒,还会出现如为皮肤发红、丘疹、表面粗糙、脱屑、发病部位皮肤变红变厚等等症状,让人的外观受到影响。

    ... 详情
  • 得了湿疹要注意什么

    为了避免湿疹复发或加重病情,湿疹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有五大禁忌

    ... 详情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