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湿疹膏使用注意事项(图)

2010-08-04 15:15:35 来源:亿房网

  小儿湿疹是一种变态反应性皮肤病,就是平时说的过敏性皮肤病。主因是对食入物、吸入物或接触物不耐受或过敏导致。

  患有湿疹的孩子起初皮肤发红、出现皮疹、继之皮肤发糙、脱屑,抚摩孩子的皮肤似触摸在砂纸上一样。遇热、遇湿都会使湿疹表现显著。

  除了及早请医生诊治外,市面上还有许多专治湿疹的湿疹膏,家长们要小心选择,因为湿疹膏应用于不同症状时,方法也不一样,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小编 :宝宝得了湿疹该怎么办?(图)     注意:鞋子不透气易引发湿疹

  1、尿疹  .

  用温和的水,把小宝宝的患处轻轻地洗干净之后,涂上适量的湿疹膏。尿癣时,需要特别注意清洁。汗疹时,治好之后,假使出汗多、还会有复发的机会。所以,应注意把汗擦干净,并常常更换内衣。[-hzh-]

  2、汗疹、湿疹、奶癣

  
不要用力擦,轻轻地将湿疹膏涂上去,或薄薄的将湿疹膏抹在纱布上,再贴于患处上。

  3、痕痒虫咬  

  不要挠,建议及早涂上适量的宝贝湿疹膏,可有效止痕。当痒得厉害,或肿得厉害时,可尝试将湿疹膏先抹在纱布上,再贴在患处。

3333
3334
更多>
  • 告别湿疹,从这五点做起

    湿疹是一种常见于小儿的皮肤病,除了儿童,成年人也会收到湿疹的困扰。它是由多种内外因素引起的一种具有明显渗出倾向的皮肤炎症反应,皮疹呈多样性,瘙痒剧烈,容易复发。得了湿疹除了痒,还会出现如为皮肤发红、丘疹、表面粗糙、脱屑、发病部位皮肤变红变厚等等症状,让人的外观受到影响。

    ... 详情
  • 得了湿疹要注意什么

    为了避免湿疹复发或加重病情,湿疹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有五大禁忌

    ... 详情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