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治阴囊湿疹,疗效显著

2011-03-30 14:59:43 来源:39健康网

  中医称为“肾囊风”、“绣球风”的阴囊湿疹好发于男性生殖器部位,它是一种变态反应性炎症皮肤病。传统医学治宜清热除湿,活血化瘀,收敛止痒,疗效十分显著。

  阴囊湿疹病因

  
1、外受湿邪而引起。

  2、寄生虫感染或长期不吃新鲜蔬菜、水果,使核黄素缺乏或丢失。

  3、发病原因多由脾胃虚弱,血虚阴亏,肌体敏感性高。

  1、敷药疗法

  
处方:蛤粉90克,生石膏60克,青黛30克,芦荟、黄连、黄柏、冰片各5克。

  用法:研末混匀,洗净患处后,取药粉30克,纱布包好,扑擦阴囊部。日3次疗效:用药两天,治好率达接近满分

  2、熏洗疗法

  
处方:五倍子、蛇床、土槿皮、紫草、白藓皮、石榴皮各15克,黄柏、赤石脂各10克。

  用法:药装布袋中,加水5000毫升,煎至3000毫升,先熏后洗。每次30分钟,日2次

  疗效:轻症用药1周,重者熏洗1个月,有效率达接近满分。

3333
3334
更多>
  • 告别湿疹,从这五点做起

    湿疹是一种常见于小儿的皮肤病,除了儿童,成年人也会收到湿疹的困扰。它是由多种内外因素引起的一种具有明显渗出倾向的皮肤炎症反应,皮疹呈多样性,瘙痒剧烈,容易复发。得了湿疹除了痒,还会出现如为皮肤发红、丘疹、表面粗糙、脱屑、发病部位皮肤变红变厚等等症状,让人的外观受到影响。

    ... 详情
  • 得了湿疹要注意什么

    为了避免湿疹复发或加重病情,湿疹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有五大禁忌

    ... 详情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